格友 may 喜歡參加魔力樹的影片製作,她是箇中好手,常常得獎呢。這次她又得到了兩張電影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Ice Age 3: Dawn of the Dinasours)身特映會的票,6/29的晚上,邀我去看,我喜出望外,欣然答應。播映地點是在西門町的豪華戲院,看電影前,我們先到魔法咖哩吃晚餐。這家餐廳是我自己在網路上找的,看評價好像不錯,may也不排斥咖哩,我們就約在那兒了。


 



其實並沒有一種植物叫做"咖哩",咖哩是由好幾種辛香料組成的,其中薑黃粉(tumeric)和番紅花(saffron)是讓咖哩呈現黃色的原料,其他的可以調整,我再美國餐廳吃的時候,有綠咖哩、黃咖哩和紅咖哩,就是不同的配方調配出來的,辣度也不同。


 



我們都點套餐,有附湯、沙拉、甜點和飲料,主餐我點的是唐揚椰香咖哩雞,


 



飯擺在盤子裡,壓得扁扁的。只要點咖哩類主餐都可以免費加飯喔。


 



may點的是健康蔬菜咖哩,蔬菜可選用炸的或是水煮的,may吃得很健康,選擇水煮的。如果吃炸的,應該更香。


 



我的甜點選了紅豆抹茶凍,飲料是優酪乳加一顆荔枝,還蠻好喝,不過名字不太好聽,叫做"拉西"。


 



吃完晚餐,趕緊直奔武昌街的豪華戲院,我有很多年沒進西門町逛了,沒想到一路上人潮洶湧,摩肩擦踵(哈哈,有點誇張啦),終於來到電影街,看到好大的看板,趕快又拿出相機來拍,我順便把 may 的背影也拍進去了。


 



這就是我們當晚要看的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的大型看板廣告,其實它7月1日才上映,我們搶先兩天看了。


 




原來是3D數位立體電影院耶,


 



趕快先去劃位子,接著就和大家一起排隊領看電影時要用的眼鏡,有照像功能的手機也得繳出去,不能帶進場。


 


 


故事又從搶橡實開始,這次的特色當然就是會有恐龍囉,恐龍出現後刺激多了。以前我都看英文發音的電影,這次看的是中文版配音,沒有字幕,感覺怪怪的,我也只認得趙樹海的聲音。吐舌頭






看完後我覺得口渴,於是我們去基隆三兄弟豆花吃冰, may 吃芒果豆爽,我吃芋頭蓮子冰。


 




吃完了冰, may 說這家"你好魷魚羹"好吃,所以我們就進去吃。我們各點了魚酥羹和花枝羹,吃得我好撐喔,也為今天的聚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謝謝 may ,不僅請我去看電影,也讓我有機會再去西門町逛逛。


 


PS 因為吃的介紹比電影的多,決定放在美食分類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