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和老朋友夫婦倆約了吃午餐,他們選在市民大道旁的祥發茶餐廳,
我們還約好吃過午餐要去宜蘭玩。這一天我不用開車,只要帶路就行了,真是幸福!
 
點菜時我才發現它不是港式飲茶,不像飲茶餐廳有那麼多小點心,
所以我們就點了幾道熱菜和點心來吃。
這個星洲炒米粉是我點的,因為以前在美國會吃它,
在台灣很少看到,所以看到菜單上有,就決定點來吃了。
還蠻好吃的,只是有點辣,呵呵,我就是要有點辣又不會太辣,過癮。
 

 

 

我喜歡青菜,清爽的炒時蔬搭配有點辣的米粉,剛好平衡一下。

 

 

 

這道豆豉(ㄔˇ)排骨也有點辣,真下飯。
我也愛吃這種小排骨,尤其是有白色軟骨的,我喜歡把它們都咬碎了吃掉。

 

 

 

這裡還有三明治,聽說做得不錯,就點來吃了。
和中式熱菜比起來,算是較清爽的,適合夏天吃。(本來有四個,被吃掉一個了。)

 

 


 

朋友的老婆說上次看到別人點這道焗烤茄汁豬排飯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就點來吃了,還蠻大一份的。
老友還點了一份蘿蔔糕,到後來這道焗烤茄汁豬排飯就沒吃完。

 

 

 

老友夫婦倆在餐廳前合影
 

 

當天下午1:30至2:00剛好舉行演習,
因為在高速公路上的車不需要停下來,我們趁著還沒一點半,趕緊上路,往宜蘭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