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得比較多,拿得比較少。風車是第一樣戰利品,老妹很有童心,還拿兩隻青蛙比賽。我們後來又去拿了一支,妍兒把那支送我。

 

 


每次蹲下來,妍兒就坐我們大人的大腿,太順勢了吧。

 

 



有一攤捏麵人要求遊客說出展示櫃裡十種鳥的名稱,就可以免費拿一個捏麵人,我們當然沒辦法。我看那人懂鳥,就拿相機裡的樹鵲照片請問他,我才知道是樹鵲的。

 

 

 


騎獨輪車和高腳彈跳表演

 

 



中午場有很多人在畫素描或漫畫,這攤是畫動態素描。有一個畫漫畫的,我看他有碩士學歷,也有在大學裡面教,想必畫漫畫對他來說是很大的興趣吧!

 

 

 

 


 

這是中東肚皮舞的表演。嘉年華會場上除了舞蹈和特技,也有很多音樂表演的攤位,有唱歌、口琴、陶笛、古箏、胡琴等等。

 

 

 



 

這位看起來就像很有經驗的師傅,可不是隨便就可以做出來的。

 

 


最後一站我們去讓人剪出側影,她先讓我們站側面,她則拿著一張黑色紙剪,剪好後再貼到另一張書面紙上。我們的髮型都很簡單,所以她有做一些修改,主要是側臉的神韻,我們都覺得還蠻像的,這需要有很好的觀察力才能剪得這麼像。請大家配對看看,哪一張是我,哪一張是我妹,哪一張是妍兒? 


 

 


 


這是給大家的一點提示。

 

 

 


早上和中午我們都有填票選單,填好後可以去抽獎,有原子筆、手機吊飾和鑰匙圈,一人各填一張,所以拿到好幾樣小禮品。那天收穫真是豐富!

 


我們逛到兩點多才開車回家,一天吃喝玩樂下來,竟然這麼快就過去了,還挺累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