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我又回去文藝中心廣場參加園遊會。他們在早上十一點和下午一點各發一次五十元的園遊券,免費讓大家去買東西,每次限量三百張,還可以摸彩,讓我覺得這次的活動似乎經費很充足。


 



我拿了園遊券,先逛一圈,因為上次MIT台灣誌也有介紹阿瑞倌芋粿蹺,最後決定買來吃吃看。雖然我住這兒住了將近十九年,我卻從來沒有好好把老街逛過,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吐舌頭


 





這就是芋粿蹺,一塊塊方形的芋頭包在裡面,炒得很香。


 



這是南瓜口味的,內餡的芋頭比較小,有點辣,也很好吃,後來我又再買一個。

 


下次你要是有機會到新莊老街,可以去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