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驗車的時間快到了,昨天早上趕緊開去我常去驗車的車廠檢驗。驗完之後,不知道是性能很好,還是他看到我車上的里程數只有兩萬多,竟問我是不是很少開,讓我在心裡暗自偷笑。我可是每天開車上班,看來它和我一樣保養得很好,還很年輕。


這輛車的車商標誌是六個星星的大慶,這款今美滿Tutto早就已經沒有製造了,可想而知,它絕不是什麼新車。這車可是我在民國八十二年國父誕辰時買回來的,再過幾天就十五年囉,就因為車況還很好,最近還沒打算換。


上星期在和三劍客聊天的時候,大家說到出去玩,我說可以載他們去山上玩,阿幼有點不屑的說:「要用妳那輛車喔?」我說:「是啊,我的車怎麼樣?今年暑假才剛環島一週,我的車可好得很哩。」阿梅也接口說,對呀,人家今年暑假就是開那輛去環島回來的。我說我的車是八十二年二月出廠的,幼說,比他小兒子還老呢。


當初我是為了上班才買的車,一切以簡單方便為主,沒考慮很多,所以就買了它。沒想到雖然我的車外型不怎麼樣,裡面也不是很寬敞,但是因為大慶有賽車車隊,所以這車的引擎很好。剛買時比較喜歡到處跑,現在比較少出遊,主要還是上、下班而已,加上有兩年半不在台灣,家人很少開,所以里程數不高。


不過,其實里程數是十二萬多公里,不是兩萬多公里啦,因為里程錶的位數不夠,超過十萬的數字就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