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倒楣到家了。

 

 

早上去林口拜拜,到了那裡,一下車,右邊小腿就被車門刮出一個小傷口,要拿香時才發現沒帶錢包,想買東西也不能買了,真是極不清醒。

 

 

下午跑到鮮芋仙去吃仙草,吃完後走進運動公園,就在跑道邊遇到月枝,好久沒看到她了,怎麼這麼巧?!突然遇到,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原來晚上有活動,他們要表演,正在彩排。本來和她說完話後要走,後來我站在後面看完三組的表演,心想沒去跟老師打招呼好像很沒禮貌,於是就過去跟老師說了幾句。我最近都沒跳,她說我想太多了,後來我在想:她怎麼知道我想很多?不對喔,或許他們認為我沒去跳是因為比賽的事。我是想很多,但主要是因為Cicada和天氣太熱很不舒服,部分原因是不喜歡舞團的感覺,沒有認同感。至於比賽,用身高選人我是不能接受,或許是因為有人長太高排在後面卻抗議老師不重視他們,所以變成了選人的條件,不過,隨他們去比賽吧,這些我都不管,已經丟到腦後了。

 

 

這幾天有一個感覺:不喜歡的事會一直跟著我們,這一生都會這樣,隨時隨地都會有不喜歡的事。唉,住在這塊土地、這個社區,就算我想把元極舞丟掉都不可能,去運動或是在公園,都會碰到認識的團友。丟不掉它,就丟不掉Cicada,我的痛苦就會一直跟著我,每幾天就發作一次。噢,真煩! 為什麼這些人沒辦法溝通啊? 我的運氣真的是差到一種沒法救的程度了。

 

 

晚上和阿幼、阿梅去走路,阿梅今天也過得不太好,她們兩個顧著說自己的事,不聽我說昨天的劇,我乾脆不說話了,很悶。 回來再哭,哭夠了,也很累。

 

 

回來上網弄了半天,等到要收拾,準備明天上班,才把作文簿放進袋子裡,就被割了一痕。

 

 

今天真倒楣!傷心 It's not my day!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