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幼和阿梅最喜歡的座位


 


 


平常晚上在公園外圍散步,有時也會坐下來聊天,阿幼和阿梅有個最喜歡的座位,那裡最涼快,但常常都有人坐。


昨天座位上沒人,我們就去坐。有一次坐在那裡聊天,有小鳥大便掉到我的褲子上,還好我隨身帶了一包面紙,擦掉後,抬頭一看才知道樹上有鳥。於是昨天我們很仔細的看,因為燈光昏暗,有看到樹上有兩坨白白的東西,看了好久,因為風吹得樹枝搖動,看到一對小鳥分開,才確定真的是鳥,而且有兩對分據樹梢,兩隻兩隻緊靠在一起。


確定之後,兩人都不敢坐了,大家開始猜測,為什麼不動呢?在睡覺嘛!為什麼要靠在一起呢?取暖呀!有人說是不是方便醒來就做?哎,又想到哪裡去了!


接著阿幼就開始扯,他們是一對夫妻,要一起睡覺,如果有什麼大難來,就各自飛走。說完還問我:說得好不好?我說很好,她說我說得很好。哈哈哈,她就是會耍寶,所以和她在一起常常很開心,是我紓解壓力的良方。


 



樹上的一對小鳥,我把鏡頭拉近來拍,這樣就看得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