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老妹把外甥女帶回來囉!


昨天老妹開車帶我們出去玩,最後去了貓空。其實她之前就邀過我們,我猜她很想去。我在國外坐過幾次纜車,所以沒有特別想去看,不過有人要帶我們去,就一起去囉。外甥女沒坐過,小孩子害怕,說她不想去,最後大家哄她,也沒哭鬧,就跟我們去坐了。


我們到動物園附近,把車停在河堤內的停車場,再走到平面車道來。天氣熱,老媽和外甥女各撐一把傘,我彎著腰和外甥女一起躲在傘下過馬路,逗得她咯咯笑個不停。



馬路的對面就貓空纜車動物園站,好多人在等。我們先去抽號碼牌,大約要等三十分鐘,所以就先到旁邊逛逛。





好大一隻招財貓,拍個照吧,幫我們招財喔!





這人行道上有一些動物的腳印,我帶著妍兒一個個踩,她也很認真找喔。





我們依照號碼牌上的時間來排隊,上了四樓繼續排隊買票、等上纜車,終於要輪到我們囉。





老妹在幫妍兒拍照,妍兒緊緊抓住旁邊的扶手,後來終於承認,她怕會掉下去。和我們一起坐後就不怕了,到站還不想下,回程還站起來,說要帶她坐飛機也說"好"了。




纜車在動物園內有一站,然後到某個點會轉彎。轉彎後遠眺下方,那應該是第二高速公路。





從纜車上可以看到焚化爐的長頸鹿煙囪和台北101。昨天雲很厚,一路上有涼風,感覺還不錯。





向西邊遠處望去,有好多房子,這應該是木柵區。中間有幾棟看起來像校舍,應該是政大吧。





在山下看台北101只看到一點點,越往高處走,才能看到越多。


 


到了貓空站,我們買了三支冰淇淋吃,大家都不想走路,於是就下山吃午餐了。




我們回到三重吃熱炒,妍兒吃了三碗白飯和一些菜,她竟然會拿筷子夾菜,還能用右手的筷子把飯菜放到左手的湯匙上,再送到嘴裡吃。我記得剛上小學都還不會拿筷子,她還不到四歲,怎麼已經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