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暑假,外甥女就被帶回"鄉下",都沒回來,已經一個多月沒看到她了。雖然她打過一、兩次電話,我們還是很想她,老媽甚至想去看她了。

 

外甥女活潑可愛,魅力無遠弗屆,生活中有很多東西,一看到就會想起她。

 

吃飯~

她之前吃飯總說:我要吃白飯。所以吃飯時,我們就會故意說,我要吃白飯,大家都知道在學誰。聽說現在她在鄉下吃的飯加了紫米,吃飯時已經改成:我要吃黑飯,不知道下次來會不會要黑飯吃,咱家裡可沒有耶。

 

看電視~

她看過一本故事書方眼男孩,內容是有個男孩一直看電視,結果眼睛就變成方的了。她在她家裡幾乎不看電視,來到我們家,如果我們打開電視看新聞,她就會說:眼睛會變成方的喔!接著就要去關電視了。有她在的地方,是不能看電視的。

 

關電扇~

有一次我們看到她用腳趾關電扇,我和老妹覺得不可思議,原來她雖然小,卻把大人的一舉一動都學去了。現在我每次要關電扇,就會想起她。

 

用手機講電話~

外甥女的老爸總說,用手機講電話對腦部不好,所以不讓外甥女用手機講電話。有一次我打電話到老妹的手機,要求跟她說一下話,她竟說不要,問她原因,她說:用手機講電話不好。哎唷,她怎麼什麼事都記得這麼清楚啊?

 

妍兒到底什麼時候回來呀?我需要她的抱抱,趕快把她帶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