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好是七夕,是所謂中國的情人節,傍晚出去運動公園和市場逛逛,我心情還不錯。一個人不過情人節,那就去找人一起過吧。晚上沒有走路,就請秀梅和阿幼到英格蘭玫瑰庭園喝茶。覺得少了一個人嗎?因為素珠忙著去宣傳慈濟在星期六晚上舉辦的活動,所以這幾天都沒來走路,我們還在去的路上看到她和其他委員們一起在走廊上宣傳。我想起以前有一次我們去文藝中心看表演後,我也請她去那裡喝茶。

 

因為是七夕,所以人特別多,我們沒有先訂,那個女服務生看了大概有點擔心出餐要等很久。我跟她說我們只喝茶,所以她還是讓我們點,而且沒有情人節最低消費250元的限制。

 

那時已經八點,她們怕點三壺喝不完,所以點了兩壺沒有茶葉的飲料,分別是一壺冰水果茶和一壺玫瑰冰茶,另外花五十元加個杯子。兩位媽媽一邊喝一邊努力的分辨到底用了什麼原料,還猜是怎麼做的。

 

喝完散步回家,她們說要送我回家,到了樓下,我就請她們上來看看,回報前一天我們去秀梅家吃新鮮紅棗。 其實我家和秀梅家格局很像,但是比起秀梅家的簡單乾淨,阿幼說我這裡看起來不像一個人住的地方。我說,因為這裡有三個人的東西,另外兩個人沒住這裡,但是東西都不搬走。東西真的很多,主要是書,還有我的中國結作品,擺一擺就很熱鬧了,簡單不起來呀。

 

沒有情人,還是可以找朋友聊聊天,過個輕鬆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