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公園看英文小說,從早看到下午,中午就簡單吃了一個蛋堡和一杯冬瓜茶。夏天太熱,中午我總是吃得簡單,公園附近的蛋堡只要20元,比起台北的35元,料多又實在,真的是經濟實惠。

 

早上就慢慢的聚集一些烏雲,中午過後,大部分的人就回家去了。下午快要兩點的時候,開始下起大雷雨,我本來想要享受一個人在涼亭裡的孤單與寧靜,不過那時涼亭裡來了四個人在野炊。後來又來了兩個老人,那兩個老人就坐在那兒看風景、發呆,什麼事也沒做。下雨的時候,兩個人撐起傘來擋雨。

 

這涼亭的座位正好在四邊上,下大雨時都會潑進來。我做在那裡被淋濕了右半邊,覺得自己很好笑,終於在涼亭裡等到了大雷雨。我看著土地由乾變溼,再變成小河,不知道松鼠跑去哪裡躲了?青蛙又跳到哪裡去了?

 

後來有人離開,我就換位子,也會被淋溼,但比較少。我本來還想,要是等到六、七點還不停,我再打電話求救,不過心裡也想,依照這幾天的西北雨模式,應該不會下太久。最後大家都走了,涼亭裡只剩下我,我好開心,可惜沒帶數位相機,要不然我就可以唱孫燕姿的天黑黑了。

 

一個半小時之後雨大約停了,開始有人到公園來,其他地方都溼答答,所以他們就到涼亭來大聲聊天,我沒再看太久就離開了。一整天下來坐了五個多小時,屁股都痛了,所以就走路去大公園捐血,順便去轉轉,一天就這樣打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