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棒,藍藍的天,還吹著涼涼的風,真可媲美矽谷夏天的氣候,讓人心情也跟著晴朗起來。趁著這涼涼的天,我今天下班沒什麼事,就去泡了一下溫泉。

 

泡了一個小時左右,出來的時候,碰上兩位婦人和我上同一輛接駁車,我到停車場開車,她們想到行義路上搭公車。不過接駁車只到停車場,我就自己說要載她們出去搭公車,她們對那裡地形不熟,只覺得路暗暗的,所以也就欣然接受。

 

上了車,我們便開始閒聊,她們說從高雄來看兒女,住在三重,兒女們要忙著上班,所以兩個媽媽就結伴出來找樂子。說著說著,我就把她們載到了石牌,她們看到了她們的公車,我說那我開到它的前面,這樣她們就可以搭了。結果我搞不清楚公車路線,一直往前開,到了快要轉重慶北路時才找站牌停,結果找不到她們的公車,我想大概在捷運站那裡就轉彎了,這下,她們得往回走才行了。因為我的失誤,我本來想乾脆就載她們回三重,她們大概也擔心我會不會是壞人,所以沒答應,就下車去找站牌,我也就走高速公路回家了。

 

我要載她們的時候心想:她們膽子很大,敢坐陌生人的車。等我自己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我也想:我膽子怎麼這麼大,她們也可能對我不利。還好都沒事,證明了我們只是善良的老百姓,這社會上還是有純樸的人的。微笑 當然啦,路上的人是不能隨便載的,還是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