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早上,喉嚨就有一點不舒服,有點癢癢的,當時不以為意。

那天又和YueZhi & LiZhu去吃早餐,聊了很多舞團的往事。我和YueZhi一路聊回家,又請她到我家坐,因為難得有機會和她聊,所以一直說個不停,聊到接近十一點。

星期一早上就不對勁,沒有活力外,喉嚨會痛,不想說話。一大早到校就跟小朋友說我的狀況,要他們多配合,我無法喊他們做事,他們那天還蠻配合的。

因為喉嚨很癢,可是也沒有其他嚴重的症狀,所以一直忍著不去看醫生。星期二和星期三的晚上我自己漱鹽水,白天說的話不多,但還是癢,咳個不停。後來竟然會打噴嚏,我擤鼻涕擤得鼻子都疼了,得擦乳液。

一個星期下來,有點受不了了,人沒有活力,有時一吸氣就咳,昨天晚上終於忍不住,跑去看醫生。我知道喉嚨裡有痰,但是沒辦法清,所以一直想咳。醫生只擦了藥,沒有清喉嚨,又給我藥吃,我還特別請他配輕一點的藥。

感冒真難受,腦筋都不作用了。明天還得陪Winnie帶朋友去宜蘭,下星期則是要和舞團同好去宜蘭。希望這個週末就會好,真是咳到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