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San Jose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星期六的時候,風和日麗,太陽出來了,我和Feng卻在家裡上網,直到下午四點多才驚覺:要是不出門,今天就要過去了。所以就趕緊出門,到旁邊的Costco去買東西。


台北內湖的Costco在好幾年前去過一次,那時甚至還沒出國念書,所以不知道Costco有什麼好買的;出國念書後則沒有再去過,不知道現在有些什麼東西,和美國的有什麼差別?反正每次到美國玩,一定會找朋友帶我去買東西。


台灣人喜歡買維他命,我自己除了維骨力,其他不太愛吃,都幫別人買。我喜歡的是水果乾和各種堅果,每次一定要買一些,佔了大部分的重量。這些東西,要不是台灣較少見,就是特別貴。


水果乾我總愛買小紅莓、杏和藍莓,這次還有小紅莓、櫻桃、藍莓和加州李的混合包裝。最貴的就屬藍莓了,包裝比較小,卻要USD12.59元,經Feng一提醒,才發現它漲價了不少,以前不到十塊錢的!


至於堅果類,我會買鹹的混合堅果,堅果很有營養,當零嘴很棒,不過熱量也很高。Costco也找得到原味的分開包裝,不過分開買得把每一種都買一包,反而麻煩,所以我就直接買混合的了,只有松子我會另外買。


這次Feng還介紹我一樣新產品,是椰絲包裹的夏威夷豆,是甜的,很好吃,但是也不能一次吃太多,會發胖!Feng拿出來請我吃吃看,我吃了覺得好吃,因為我怕自己會一直吃,所以叫她趕快蓋好收起來。昨天晚上我和Feng研究了一下橄欖油,今天她回去買橄欖油,我就去買了一瓶夏威夷豆回來,一瓶要將近十元,比混合堅果只便宜了一元。



這就是在我們家很受歡迎、老少咸宜的綜合堅果了,去年暑假回國,被外甥女拐了一罐回去。她從小就愛吃,每次到我家都會跟我要來吃,算她聰明。





各式水果乾和松子。





甜的椰絲夏威夷豆,好吃!





現在很流行的石榴汁,這一瓶可不便宜,要價六塊半呢,因為沒喝過,買來喝喝看,有點酸澀,有點像小紅莓汁。



金莎巧克力的新產品,銀白色的是椰子口味,黑色的是黑巧克力口味,我沒有買,只是照個相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