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有一個小女生,暑假都會待在美國,英文還不錯,最近媽媽回美國去準備移民事項,只有外婆和爸爸在家照顧她。


上星期她突然開始畫漫畫問我問題,還蠻可愛的,但是我不答也不行,只好回答她,還要幫她改句子。


剛剛才發現,她畫的「她」和「老師我」有著不同的表情,老師我的表情好像都是嚴肅、生氣的,眼睛和嘴巴都是三角形的;她的表情則依照情況有不同變化。


我想,這些照片將會是我以後的美好回憶。



問生日,連回答的地方都畫好了。




問我喜歡台灣還是美國,我沒有回答。她等我隔天做答後,又自己補上去。




第二天就氣呼呼的(她畫的她很生氣)來問我為什麼沒有回答,還做了選項要我勾。我只好乖乖回答,但是忘了勾選項,是她補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