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寶的幽默,請大家欣賞,輕鬆笑一下。

 

今天第四節上課的時候,小寶最後一個進教室,手上拿著一個塑膠袋,裡面有兩支豬血糕,我知道那一定又是他的午餐。之前就跟他說過很多次要買便當,不能只吃關東煮,不過他不知道是要為媽媽省錢,還是為自己存一些零用錢,三不五時就會只吃關東煮,我呢,也只好跟著三不五時唸唸他。因為他遲到,我雜唸完他,請他回座位上課。

 

午餐的時候,大家才開始準備吃飯,他已經站在教室前方玩綁著橡皮筋線的小球,像溜溜球一樣,彈呀彈的。

 

我叫他過來,我說:「吃了嗎?」

 

他說:「吃飽了。」

 

我說:「是吃過了吧?

 

我摸摸他的肚子說:「我聽到咕咕叫的聲音。」

 

他竟然說:「我剛剛吃了一隻雞。」

 

我聽了對他微微笑,心想他怎麼這麼幽默,其實我很想大笑,可是我要保持形象,不可以在他面前大笑。 我叫他把球收好,回座位去練習生字。

 

真不知他是從哪兒來的機智-「我剛剛吃了一隻雞」,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