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課堂上發生的真實事件,很好笑,也很令人抓狂。

 

前兩天我們在上野生動物和植物,喜歡裝可愛的邱小弟還在東張西望,我就叫他回答問題。

我問:在哪裡可以找到台灣水韭?

他東看西看,不知道我在問什麼,後來終於在課本上看到了圖片,遂指著圖片說:在這裡。

同學笑了起來,我則是哭笑不得,我已經說過不止一次了耶,吼~挑眉質疑,搞什麼嘛。

 

後來我們說到台灣黑熊,我問全班:台灣黑熊的特徵是什麼?

全班大聲回答胸前有白色V字型斑紋,只聽到他一個人說:是黑色的。

哇~哩~勒~

邱小弟,誰不知道台灣黑熊是黑色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