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到電影Hairspray的宣傳,原來臺灣翻成髮膠明星夢,真沒想到臺灣會引進這部片,預定在十一月九日上映。


宣傳裡面也強調反串媽媽的男影星John Travolta,原來他就是約翰屈伏塔,這名字我聽過,但卻認不得人,我認識的影星實在是太少了!


八月的時候我在美國就看過了這部片,同行的朋友那時就告訴我這部片特別的地方就在這個演員。看完電影,那時我也寫了一篇文章發表想法,想先知道故事的人,也可以到文章分類 "movie"裡找出來看喔。


這是一部歌舞喜劇,喜歡這類型電影的人可以到戲院去欣賞,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