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真忙碌,Christine、我和Winnie,大家都要離開奧斯汀,而Justin也要搬到學校宿舍去了。


星期一先是Christine要先去舊金山,星期三再直接去北京,她慢吞吞的收行李,我看了都覺得,她會不會趕不上飛機呀?星期一早上Winnie還帶ChristineJustin去診所拿藥,沒想到就剛好碰到BurleighJavier從羅醫師的診所出來,看來他真的覺得針灸有效。希望他們能健健康康的,遠離病痛。


我呢是星期三一大早走,所以昨天早上帶Justin去看中醫,拼命把Copper Sun看完,再帶著他,拿書去還給奧斯汀媽媽。我們還一起到Coco's Cafe吃午餐,Winnie也來了。下午回到家裡,我幫Justin上完課,只去HEB買了一點東西,讓他做餅乾給我吃。晚上我就趕緊收拾東西,好不容易都塞進去了,可是不知道會不會超重。再過幾個小時,我的夏日冒險就要結束了。不甘啜泣


星期三下午Winnie也要到LA去出差,家裡就剩Justin小弟了。


他星期五也要搬到學校宿舍去,沒想到一週之內,大家都走光了。不過因為這個週末有人要來家裡整修,所以Justin得回來看家,接著下星期學校就要開學、上課了。


時間過得好快,暑假就這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