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綾綾給了我兩張在八里的146巷弄cafe招待券,


七月初,約了妹一家人到八里吹風、吃早餐去。


 




146巷指的是龍米路146巷,


這巷子很小,開車從龍米路找過來得很細心才找得到。


 




店家就在淡水河邊,對岸看過去應該是淡水捷運站。


 




往左前方看去,有座像艘船的福容飯店,再過去一點,有漁人碼頭的吊橋。


 




店門口有棵大榕樹,腳踏車道就從門前過去,騎車累了可以下來歇一歇。


所以如果不開車,騎腳踏車也會到喔。


 




在龍米路上,就發現中央分隔島種的是黃槿,為了安全起見,沒敢下車拍照。


很幸運在腳踏車道邊也有,樹上的花是全黃的,這朵已經被曬紅啦,更顯繽紛。


 




這是我們的雙人下午茶組,還有兩杯飲料,


上層有蛋糕和餅乾,下層有三明治和切成長條狀的法國土司。


 




這三明治我喜歡,除了蔬菜,還有蘋果片,味道很清新爽口。


 




我點了玫瑰拿鐵咖啡,


 




和漂浮冰淇淋咖啡。


 




只有兩杯飲料不夠喝,妹又加點了一杯果汁和一杯奶茶,


果汁還蠻大杯的,但似乎不是很濃。


 




奶茶的杯子比較漂亮,不過份量不大。


 




很久沒和妍兒一起出門玩了,這次要多拍幾張。


門牙掉了又長,還沒長齊很可愛。


 




趁著她現在還會跟我一起耍寶,請妹妹幫我和妍兒一起拍一張。


 




喝完飲料,她就和她爸爸到大榕樹下乘涼去了,大概在認識地方吧。


好喜歡他們父女倆的背影,多拍了好幾張。


 




嘿嘿,發現我在拍照囉,微笑留影。


 




故意把臉遮住不給我拍,哈哈,妍兒變小熊維尼囉。


 




她轉回去繼續賞河景,我繼續當狗仔隊。


 




爸爸懷裡的寶貝.....


再過幾年,大概就拍不到這樣的畫面了。


 




換九個月的小弟上場囉,


小弟只能坐嬰兒車,不能到處亂跑,還是要給幾張版面喔。


 




腳總是翹得高高的。


 




阿毅喜歡比手勢,也很會認人,


他不太認得我,每次都要看好久,也不喜歡給我抱。


 




一臉無辜的阿毅,好像在想:這個一直對著我拍的到底是誰啊?


 




妍兒跟著她爸到河邊觀察,沙灘上有很多彈塗魚喔,可惜我沒拍好。


 




這是水筆仔的花,還蠻漂亮的,


現在去的話,應該已經結出長條形的果子來了。


 




夏天的風雖然有點溫暖,但這裡有大榕樹遮蔭,


在這裡吃點心、喝咖啡還蠻愜意的,還會想去唷。


我們待到接近中午,才回家吃午餐。


很感謝綾綾的招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