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a (1).JPG

 

這家米塔義式廚房常常都有人排隊,有天我停下腳步看了一下,

一樓是米塔手感烘焙,有賣麵包、點心和飲料,二樓才是餐廳。

餐廳的義大利麵98元起,只要加88元就可以有麵包、湯品、沙拉、甜點和飲料,

看起來蠻划算的,心中就決定要找機會去用餐。

去年暑假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吃飯,就是這間了!

家人曾去過一次,要等很久,這次約在中午,我在十一點半之前就去排隊,

十一點半開始帶位,很快就進入餐廳,不需要等很久。

 

 

Mita (2).JPG

 

白色外牆和小窗戶很有歐洲風味,二樓吧檯則是磚牆砌的,走鄉村風。

座位一個個隔開,但還蠻寬敞的。

生意很好,座位不算很多,店家也沒限時用餐,難怪常常要排隊。

 

 

Mita (3).JPG

 

這是菜單,義大利麵分為蒜味清炒、奶油白醬、番茄醬汁、羅勒青醬、焗烤五種,

另外也有燉飯,或是簡單的輕食和飲料。

單點的話,最簡單也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只要98元,最貴的兩百多,

另外只要加88元就有麵包、湯品、沙拉、甜點和飲料的套餐,

第一次來,我們兩個都點套餐。

 

 

Mita (4).JPG

 

水瓶裡放了兩顆番茄,其實沒有番茄的味道,但顏色和新奇感成功的引起了注意。

 

 

Mita (6).JPG

 

麵包鬆軟,南瓜湯蠻濃的,印象不錯。

 

 

Mita (5).JPG

 

生菜水果沙拉裡有好幾樣食材,我覺得份量可以多一點,

醬汁可以自己挑選,我好像挑百香果優格。

 

 

Mita (7).JPG

 

朋友點的煙燻嫩鴨胸佐蒜味義大利麵,158元,

試吃一口,口味不錯,我喜歡。

 

 

  Mita (8).JPG

 

我點的是菠菜鴨胸燉飯,208元,

義大利麵改成飯就多50元,吃起來比麵來得飽足。

其實食物依照各地氣候生長,飲食要吃在地產品才是比較適合人的體質,

這觀念我也花了好幾年時間才懂。

 

 

Mita (9).JPG

 

我還沒吃過盆栽甜點,所以點了盆栽奶酪,把甜點做得像小盆栽還蠻有趣的。

 

 

Mita (10).JPG  

 

餐後我們點了白葡萄烏龍和太妃糖紅茶,

味道很香,喝起來蠻順口的。

喝著茶,聊天聊到下午兩、三點,生意很好但不會趕人,

我和朋友都覺得這樣用餐起來感覺蠻舒服的。

 這家給我的印象還不錯,有機會還會想去用餐,

只希望排隊或預定不會太困難。

 

 

米塔有好幾家分店,目前都在雙北地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各店家位置。

http://www.mita.tw/pasta/index.php/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