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說到起司蛋糕,我就想起在美國自己動手做的純起司蛋糕,

香濃的味道總是讓人無法抗拒。

台灣雖然也吃得到重乳酪蛋糕,但一般人似乎更愛輕乳酪蛋糕。

這回看到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忍不住就想吃了,

這是三個大男人在2015年創造的品牌,讓人好期待!

 

 

(1).JPG

 

店家一律使用黑貓低溫宅急便送貨,以保持起司蛋糕的新鮮度。

當天送到家裡時剛好沒人在,送貨員就打電話與我聯絡,

說他們可以在附近等一會兒,等我到家再打給他們,

到家後我打了電話,五分鐘內就送到,服務很週到。

 

 

(2).JPG

 

打開紙箱,裡面是兩盒Baby起司蛋糕,有兩種口味。

這Baby起司蛋糕是產品名稱,不是專給baby吃的喔。

包裝的圖案很可愛,顏色也很明亮,看起來就讓人覺得開心。

 

 

(3).JPG

 

品牌取名ChizUp!,我想是取cheer up的諧音,有讓人開心起來的意思。

甜點主廚Ray在紐約找到正宗美式起司蛋糕的濃醇風味,

將紐約老甜點師傅的配方加以改良

只用了乳酪、奶油和蛋做原料,純天然食材,無防腐劑,無添加物,

結合進口高級食材和在地天然農產品,秉持減糖低脂的健康概念,

研發出乳酪含量高達70%的黃金比例,是乳酪愛好者會喜歡的濃郁味道。

製作好起司餡,再採用繁複的水浴烘焙法烘烤,百分之百手工製作,

讓人吃得無負擔,吃得健康安心,是可以同時享受美味與高鈣的健康甜點。

 

 

(4).JPG

 

店家為了兼顧香濃口感與健康,選用了頂級澳洲品牌的乳酪

這乳酪所使用的牛奶是來自澳洲維多利亞古爾本山谷地區飼養的牛,

當地氣候宜人、水質純淨,

生產的奶油乳酪Cream Cheese質地細緻,奶味醇厚,品質穩定,

很適合拿來做起司蛋糕。

他們所用的奶油也是澳洲進口的奶油

是澳洲最大乳製品MG生產的100%奶油,

奶源來自當地天然的牧場,經過嚴格品管製作,純淨無汙染,

濃郁溫潤的乳香,更增添起司蛋糕的風味。

 

我很喜歡傳單上寫的"每天都值得慶祝",

還有 "Make Today A Special Day!"

人生是該把握每一天,天天都很重要。

 

 

(5).JPG

 

這兩盒分別是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和酸甜藍莓起司之夜。

 

 

(6).JPG

 

打開盒子,香味撲鼻而來,就忍不住想吃了!

盒子內有墊紙,這樣起司蛋糕就不會黏在盒子上,

要吃的時候直接拿墊紙起來就可以了,很方便。

因為紙盒實在很可愛,後來吃完之後,我還把它留下來,

拿來放筆、當鉛筆盒也蠻好的。

 

 

(7).JPG

 

每盒盒內都附有兩個湯匙在側邊,如果不用刀切,也可以直接挖來吃。

 

 

(8).JPG

 

一打開看,表面好平整。我以前自己做起司蛋糕,常烤到表面裂開,

查了一下,用水浴法烤可以讓水溫維持在一百度,蛋糕就不會因為過熱而裂開了。

這是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受到大家的肯定,是團購冠軍呢。

上面的顏色較深,應該是因為焦糖的關係。

蘋果則和起司混為一體了,不過側面也可以看得到蘋果丁喔。

 

 

(9).JPG

 

因為起司很黏稠,切起司蛋糕真是門學問啊!

第一次我拿刀子直接切,切得不太好。

 

 

(10).JPG

 

第二次再試,這次先把刀子加熱再切,果然有比較平整。

不過大概因為有蘋果的關係,切起來沒辦法很平。

蛋糕微甜而不膩,蘋果經過小火慢熬後並不酸,起司味好濃醇,真過癮!

我吃了兩小塊,就發現這蛋糕真的很濃郁,一次無法吃太多,

難怪有的餐廳在餐後只給一小塊正方體,就是怕客人膩吧,

不過既然叫做點心,就是吃一點就好囉。

如果吃一小塊起司蛋糕,再搭配茶或咖啡,就會很完美。

 

 

(11).JPG

 

再來看看酸甜藍莓起司蛋糕,顏色就比焦糖蘋果要淡。

 

 

(12).JPG

 

我一樣用加熱過的刀子切,這個就不會坑坑疤疤了。

 

 

(13).JPG

 

一次切一小塊剛剛好,吃起來就很滿足囉。

以往我對藍莓的印象是甜的,有人跟我說藍莓是酸的,我都覺得很奇怪,

不過這個藍莓起司蛋糕出乎意料的有是點酸V酸V呢,也很好吃。

 

 

(14).JPG

 

如果懶得加熱刀子再切,也不想讓起司沾在刀子上,

那就直接拿湯匙切,附上這湯匙實在是太方便啦。

 

 

(15).JPG

 

如果蛋糕太大,一個人常要吃好幾天。

Baby 蛋糕的分量很精緻,蠻適合一個人在幾天內享用完畢。

除此之外,還可以客製化烙印成彌月蛋糕。

他們的蛋糕非常香濃,喜歡濃郁起司蛋糕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16).JPG

 

店家的起司蛋糕有六種口味可供選擇,並提供兩種大小,

一種是八吋方形,另一種就是文中的Baby起司蛋糕。

收到蛋糕,最好趁新鮮趕快吃,放置長溫中不要超過四小時。

若吃不完可放冷藏四天、也可以放在冷凍保存14天,再拿出來直接吃就像冰棒;

如果在室溫中放30分鐘,則有冰淇淋的口感,夏天放冷凍再吃是個不錯的選擇。

 

 

(17).JPG

 

八吋方形蛋糕也可以烙印上專屬日期,想在特別日子留下回憶的人可以訂製,

價格比一般八吋方形蛋糕多50元。

另外店家還有生產鹹甜牛軋餅,當作零嘴或伴手禮都不錯。

 

更多資訊可參考官網或臉書網頁

官網:http://www.chizup.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chizupcheesecake/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