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以來發現一直令我驕傲的頭髮變得毛毛的,

一方面也發現年紀到了熟女的階段,

髮質變差頭髮又容易斷裂,開始有點擔憂,

於是開始尋找可以恢復我烏黑亮麗又柔順頭髮的洗髮精。

最近看到一款德國的【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是Dr. Wolff研究團隊與耶拿大學一起研發,專門為四十歲以上女性設計,

能強健髮根、滋養秀髮,使頭髮健康的一款洗髮露,

也是德國第一的女性洗髮露,於是就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3).JPG

 

這款洗髮露的特色是使用植物與咖啡因複合物來保護髮根,提供足夠滋養,

看看成分好多,有水、活性界面劑、咖啡因、山茶葉萃取物等物質,

有些成分是清潔,有些是滋養、護髮,有些是香味。

 

(4).JPG

 

使用期限和批號在盒子與罐子底下,大約可使用兩年。

 

大家知道頭髮也會隨年紀呈現老化現象嗎?

以前聽朋友們說有白頭髮時,

就有點擔心自己烏黑亮麗的秀髮什麼時候也會出現白髮,

很有可能我自己無法接受。

三年前的夏天斷了不少頭髮,當時借住美國老師家,

早上起床時枕頭上一堆頭髮,老師也嚇一跳,還建議我去看醫生。

後來發現還算是正常現象,就是年紀大了的退化象徵,

這也讓我更注意秀髮的保養。

 


(5).JPG

 

這款【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為了要強健髮根,

建議洗頭髮時要按摩頭皮,並讓洗髮露的咖啡因複合物停留在髮根兩分鐘,

這樣頭髮才有時間吸收養分。

 

(7).JPG

 

綠色包裝接近大自然,是我喜歡的顏色。

 

(8).JPG

 

二十多年來都是短髮,去年到今年留長了一點,

頭髮放下來好像比較溫柔(大誤),但是夏天天氣熱總是綁著頭髮。

最近發現,頭髮綁太緊也會影響髮根,頭髮容易斷裂,真是兩難。

 

(9).JPG

 

我的頭髮多,有點自然捲。

 

(11).JPG

 

(13).JPG

 

以前頭髮烏黑亮麗又柔順,現在變得比較乾燥了,

常常卡卡的,洗頭髮或梳頭就會掉不少頭髮。

 

(16).JPG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是透明的,別以為成分使用了咖啡因就有咖啡味,

一點兒都沒有,反而有淡淡的花香。

 

(19).JPG

 

將頭髮弄溼,抹上洗髮露,開始按摩頭皮兩分鐘以上,

讓咖啡因複合物深入髮根,會起一些泡泡,但不會很多。

按摩之後肌肉放鬆了,頭皮也很舒服。

 

(20).JPG

 

接著用清水沖洗。

第一次使用時跟以前一樣,斷了一大把頭髮,

後來再用,就少一點了。

 

(24).JPG

 

稍微擦乾再來梳頭。

 

(26).JPG

 

梳理一番,這款有一點護髮成分,還算好梳,但還不到滑的程度。

 

(28).JPG

 

每次如果從外面吹,頭髮都會變乾又毛燥,於是我改變方式。

而我的頭髮多,所以就從內把髮根吹乾,

再從外面把頭髮上層翻起,把內層吹乾,才不會覺得頭溼溼的。

 

(30).JPG

 

洗完吹乾,恢復我膨鬆柔順的秀髮囉,髮質不錯吧!

有幾根白頭髮被我藏起來了。

 

(35).JPG

 

我的頭髮彎度全來自稍微的自然捲,看起來蓬鬆,但有時也會亂翹,

頭髮太多我也不敢燙,燙起來像獅子一樣(嚇~)。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幫助四十歲以上女性對抗髮質衰弱,

使用過後效果還不錯,頭髮柔順有彈性,斷髮少一些。

另有其他兩樣產品,感覺給頭髮更多養分呢。

朋友們若要購買,可到屈臣氏、家樂福、康是美,

上網除了屈臣氏、家樂福、康是美,

Yahoo!奇摩購物中心、PC home、MOMO也都買得到喔。

 

本文與-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合作,

產品資訊 https://bremen.tw/D53ih7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細軟髮質專用)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