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年暑假到花蓮清水斷崖下方划獨木舟,給自己一個四天的假期。

第一次走蘇花改,還好不難找,就從這兒右轉。

 

(3).jpg

這橋的樣子有點像飛魚呢。

 

(5).jpg

直接穿越山洞,平坦又快速。

 

(9).JPG

很快就來到東澳的粉鳥林漁港,

我第一次到,一看到這寬廣的海天一色,

還有那清朗的藍綠色,就不禁在心中讚嘆!

 

(10).JPG

很漂亮的海灣。

 

(11).JPG

 

(12).jpg

在海灣邊遠眺,粉鳥林漁港在最裡面。

 

(14).JPG

海岸邊的岩時突出於海面,後面的小山看起來像隻狗呢。

 

(16).JPG

往左看、往右看,怎麼都看不膩。

 

(17).JPG

海邊沒有遮蔽物,其實還蠻曬的,到漁港去看看吧。

 

(18).JPG

漁港旁邊有停車場,還蠻方便的。

 

(21).JPG

停好車,下車走路。這裡腹地不大,一下子就走完了。

 

(22).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阿滿姨小吃部,

我先到海邊去看看,回頭再來吃午餐。

 

(23).JPG

現在有樓梯,走上去跨過堤防,就是漂亮的海邊。

 

(24).JPG

從樓梯頂端網漁港拍照,其實漁港小小的,

但這裡附近的風景很美,大大的出名。

 

(26).JPG

越過堤防,就是這個小小的石頭灘海岸。

 

(27).JPG

有幾個特別的大岩時突出於海面。

 

(29).jpg

水很清澈,有些人在此玩水。

停車場邊有廁所可以換衣服,還蠻方便的。

 

(33).JPG

這里的海灘不大,來來去去的人不少,但不至於擁擠。

 

(35).JPG

有人穿潛水衣在這裡玩水。

 

(36).JPG

水是清澈的藍綠色,真的非常迷人。

 

(41).JPG

我沒下水,中午也餓了,就來阿滿姨報到。

牆上貼著菜單,我自己一個人只能點簡單的來吃。

要是要回家,還能買生魚丸回家煮。

 

(42).JPG

拿著菜單畫好給店家即可。

 

(43).JPG

座位是半遮蔽、半開放,很簡陋,但還算乾淨。

 

(44).JPG

廚房就在裡面,無法接近。

廚房外面是阿姨們處理魚貨和菜的地方。

外面桌上也放了些農產品在賣。

 

(46).JPG

餐具自己取用。

 

(47).JPG

我點了一盤炒飯$60,配料還蠻多的,很大一盤,炒得還蠻好吃的。

 

(49).JPG

一碗飛魚丸湯$45,湯頭還可以,飛魚丸倒是沒有特別印象深刻。

 

(51).JPG

原來這邊也賣生海產,只是若要在這裡買,要先準備好冷藏袋呀。

 

(52).JPG

眼前這棟半開放空間就是魚市場,清晨應該很熱鬧吧。

旁邊的白色建築就是廁所,算是給旅客一個方便。

 

(53).JPG

停車場邊有一排攤販,

我去的時候不算擁擠,但感覺這裡是會有很多遊客的地方。

 

(55).JPG

如果清晨來看魚市場,肯定又是另一種風情。

 

(56).JPG

要離開前又看了一次進來時的海灣。

 

(59).jpg

真的好美,捨不得走。

 

(61).JPG

粉鳥林漁港越過堤防後的海灘雖然不大,但真的蠻迷人的。

加上東澳灣美麗的線條,非常吸引我,是個會讓我想要再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