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依照朋友說的方向,轉進小巷子,那巷子小到讓人懷疑怎麼會有餐廳開在這裡!轉了幾個彎,終於找到了,我先進去瞧了一下,還蠻漂亮的耶,問過還有位子,就請爸媽先進去,老妹開車去停。

 

 


我在外面看到這個蠻常見的植物,竟然開了好多一串串的紫色小花。

 

 


看仔細了!這是黃金金露花,就是因為它會結一串串的黃色果子,所以才有這個名字。

 

 


這是入口處的地圖,很可愛吧。其實這個餐廳的地址已經不在新莊,而是在泰山喔。

 

 


這是通往餐廳的步道,最近艷陽高照,但有涼風,走在這綠色隧道,感覺很舒服。旁邊是一棟全白色的房子,據說是老闆的家,也就是所謂"希臘式建築",實在不太像。

 



步道左右有各式花草,這矮樹叢很像是被潑了油漆,上面都白白的,遠看也像花呢。我在網路上查,覺得它像銀姬小蠟(好奇妙的名字),不過不太確定。20090807確定是雪花木,另一種類似品種但葉背紅色的是彩葉山漆莖。

 



妍兒很愛問問題,大家在研究,這兩個到底是什麼?看起來像信箱,也像鳥窩,地圖上說是信箱啦,不過應該沒有在用吧?

 



這棵盛開的沙漠玫瑰有半個人高,很壯觀。我媽種的怎麼都開不出花呢?

 



先偷看一下庭園,還蠻漂亮的,裡面還設置了一個教堂。

 



進餐廳了,這是玻璃屋,光線充足,外面有個小泳池,就是那"愛琴海"。我們點完餐,妍兒就已經拉著老妹出去探險了。

 



她們先到玻璃屋的外面,從這裡看有兩棵樹從玻璃屋裡長出來,一棵是芭樂,一棵是楊桃呢。

 



湯已經上桌了,我趕緊去找人,原來跑到教堂來了。

 



這就是教堂裡面,是個可供喜宴的場所啦。

 



快走吧,吃飯了!

 



妍兒看到兔子想跟牠們玩,這兩隻兔子卻懶洋洋的。快去吃飯了,阿公阿嬤在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