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五日早上看完街頭藝人嘉年華已經有點累,去圖書館找了一會兒書,就接近十二點了。快唷,再不去圖書館正門口對面吃那家好吃的義大利麵,就得排隊等很久了。因為我們有四個人,還是小等了一下。(圖書館我這次沒有做介紹,下次去再好好紀錄。我借的書,等我看完會再介紹,大家有耐心一點喔。)

 

 



妍兒食慾不錯,我們四個人就點了四份,店內還有紅茶可喝。兩份是蕃茄雞肉義大利麵,一份一百元。

 

 



老媽點了咖哩雞肉義大利麵,這個口味沒聽過吧?好吃!老妹覺得是此店特有的。我們點的時候她有問要不要辣,應該是可以調辣度。這一份也只要110元。

 




蕃茄海鮮麵是妍兒點的,吼,是今天點的裡面最貴的,這麼小就這麼會點,現在的小孩真享受!不過這一盤也只要160元,而且我們都幫她吃。那天她還蠻乖的,老妹把麵切一切,她就自己用湯匙舀來吃。我說我吃完了就要吃她的,她怕我去吃她的,就拼命一直吃,和在我們家吃飯要餵完全不一樣ㄋㄟ。

 

這家店的義大利麵很好吃,又很平價,每次來我們都要吃。若要說有什麼缺點,就是座位不夠多,只要是用餐時間人都很多,要排隊!

 

 

我們吃飽喝足,有力氣了,決定再去逛逛街頭藝人嘉年華會,看看和早上的有什麼不同,然後再回家。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