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了還泡湯喔!是呀,好久沒去了,是該去放鬆一下。下班後,就開車過去北投。

 

今天開始梅雨季節,昨晚下過雨後,今天氣溫一下子就從昨天的三十度驟降,比我想像中要冷,好像冬天,一整天待在外頭好像要感冒的樣子。趁著這涼涼的天氣,泡溫泉去,我也得趕快把我剩下的兩張溫泉套票用掉!

 

我的票是從朋友那裡買來的,她酷愛泡湯,所以趁特價時多買了一些,去年冬天割愛十張給我,我不常去,所以還剩兩張。那家叫做皇池,在北投行義路,要從"椰林"對面的小路進去,那小山谷裡面有很多湯屋,我都是先停好車,再坐他們的接駁小車過去。

 

我們都是去洗大眾池,今天人很少,真棒。它一共有五個池子,一池青磺泉,一池白磺泉,兩池冷水,一池四式按摩水柱,一間烤箱,一間蒸氣浴。我喜歡去沖水柱,可是水柱力道很強,所以也不能沖太多。青磺和白磺我也一定都會泡,可是溫度實在太高,泡一會兒就得起來坐旁邊休息,或潑潑冷水,再回去泡一下。今天下著小雨,又不會太冷,蠻適合泡的。

 

今天我還進去蒸氣室,想說讓呼吸道蒸一蒸會不會比較舒服。我這千度大近視眼,加上裡面一片霧茫茫,什麼也看不見。後來看到一個人的身影,她也不出聲音,嚇死我了!沒待多久,我就出來了。再去泡泡溫泉,最後大概一個鐘頭就回家了。

 

我到我家附近的一個麵攤吃麵,遇到認識和不認識的人來說話,他們看我拿著包包,都問我:才剛下班喔?我說是剛回來,可是不是剛下班(我沒有這麼歹命啦),還有不認識的阿桑開玩笑,說和我這幼齒的一起坐吃得比較開心。哈哈,我聽了也覺得好笑。更奇妙的是,我以前不和陌生人說話,當然也不會開玩笑,我現在竟然都會了耶,我好像比較平易近人一些了。

 

今天泡一泡好像喉嚨比較舒服一些,身體也開始呈現放鬆狀態,腦筋好像也不動了。不去煩惱真好,晚上應該會很好睡ZZZ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